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2 篇
  • 评论总数: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5 个
  • 最后更新:2月8日
资源分享 本文章已被<国际米兰>专题收录

霍启刚称邀请国际米兰访港交流,国米主席张康阳回应:中国行,安排!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资源分享 正文

2月4日,迈阿密国际与中国香港明星队在香港大球场进行表演赛,梅西因为伤情并未出场,引发现场球迷不满。
6日,霍启刚发长文谈论此事:“在仪式尚未结束时球员便离场,对司仪的呼唤也无动于衷,不知道球员是听不懂还是听不见,便匆匆登上大巴。场面令人哗然,看着直播的我感到非常失望,也为现场的嘉宾及司仪感到尴尬。我们为球队到来准备的精心安排,却被狠狠践踏,令人遗憾。”
末尾,霍启刚写道:“在球赛当日,我刚好在意大利进行文化考察,未能在香港观赛。但在考察期间,获国际米兰CEO邀请我观赛,席间我也善意邀请他们球队考虑访港交流,希望球迷未来有机会欣赏到‘国际米兰’球队的风采。”
对此,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回应:“感谢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球迷朋友的热切关注。我们十分荣幸霍启刚先生能够来到国际米兰交流与访问,同时感谢霍先生的邀约,俱乐部也期待未来有机会能赴港,进一步交流足球文化。”
随后,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转发该文并称“国米中国行!安排”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【教程】甲骨文救砖ARM,无需重新挂载硬盘,netboot使用教程
下一篇 » 02-08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

最近回复